河北省文化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通知公告

第三届“文明交通 文明城”公益宣传获奖作品揭晓

2018-12-25 14:43:26  来源:长城网
分享:

 第三届“文明交通文明城”公益宣传作品创意大赛获奖作者与嘉宾合影。于世强摄

  12月24日,由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主办,省教育厅、省文明办指导的第三届“文明交通文明城”公益宣传作品创意大赛获奖作品正式揭晓,河北传媒学院彭聪的交通安全创意剪纸海报获得了本次大赛海报类作品的“最高人气奖”和一万元奖金。还有9名同学的海报、视频作品分别获得了“创意新锐奖”和“传播价值奖”。

  获得海报类“最高人气奖”的作品是《剪纸》系列;“创意新锐奖”的作品是《路怒症》、《文明交通》;“传播价值奖”的作品是《文明城市文明交通》、《小狗汪汪一家的故事》、《危险》、《请系好安全带》。视频类“最高人气奖”的作品空缺,视频类“创意新锐奖”的作品是《保持车距文明出行》、《手机事故交通安全》;视频类“传播价值奖”的作品是《文明出行文明城市》。获奖作者分别获得了1万元、6000元、3000元、2000元的奖金。

  第三届“文明交通文明城”公益宣传作品创意大赛是落实省文明委关于推进文明交通行动要求的具体举措,由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主办,省教育厅、省文明办指导,中国交通频道·河北、河北美院承办。8月初启动以来,共征集到海报、视频类作品千余份,其中80%以上的作品来自我省美术、传媒高校的专业学生,他们用独特的视角、精湛的笔触、深厚的功底,创作了一批高质量的文明交通宣传公益广告作品。

  据介绍,12月24日,由河北省交管局、省教育厅、省文明办、河北美术学院等单位的九位专家老师组成的评委团对入围的20件作品进行了闭门评审,根据作品的创意性、传播性和主题表现力进行了打分,产生了本届大赛的各个奖项作品,并举行了颁奖典礼。(记者 郭洪杰 通讯员 于世强)

 河北省交管局党委委员、队伍管理处处长苏正军致辞。于世强摄

关键词:公益宣传|获奖作品|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