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文化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行业动态>>文化传播渠道

第8届中国国际珠宝玉石展览会12月29日到1月1日在武汉举行

2018-12-26 12:51:08  来源:中国文化产业网
分享:

  12月29日到1月1日,由深圳市华巨臣实业有限公司主办的第8届中国(武汉)国际珠宝玉石展览会,即将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华巨臣珠宝展是全国性、综合性的珠宝、玉石专业博览会。展会旨在整合国内外珠宝、玉石领域内各方资源,整合国内各珠宝、玉石商业机构、文化团体、专业博物馆馆、资深藏家、企业家等行业力量,通过创新服务,打造品牌,构建了一体化的展会运营体系和综合性的专业珠宝、玉石展会的平台,以展示当代珠宝、玉石艺术之美,凝聚行业发展共识,推广珠宝、玉石文化。

  本次展会启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1层,展览面积8000㎡,设国际展位300余个,划分精品特装区、翡翠区、和田玉区、珍珠&水晶区、钻石&彩宝区、金银&珊瑚&琥珀饰品区、臻品珠宝拍卖区七大展区,展品集合了翡翠、和田玉、绿松石、彩宝、珍珠、琥珀、黄龙玉、蓝田玉、玛瑙等传统珍宝,也吸引了专注创新创意的各类首饰厂家参展。

  豪华展团放异彩

  此次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国际展商盛情参展。包括台湾得宝传家精品珠宝展团、武汉宝谷珠宝交易中心、武汉地大珠宝城、润志珠宝、华城珠宝等。

  产地精品萃奇珍

  从韩国的风尚潮饰到台湾本地的特产奇珍异石再到斯里兰卡的宝石,从深圳的玉石和彩宝到江浙一带的淡水珍珠,从深圳的精品水晶玉石再到武汉本地的臻品珠宝……国内外珍罕、流行的珠宝玉石精品都将云集于此,引领西北珠宝流行趋势!

  此次展会展品丰富、品类齐全,不仅能为广大买家提供国内一手行情,为来自全国各地的珠宝商提供优质的珠宝货源和便捷的购销渠道,还能让广大观众大饱眼福,为其带来更多的实惠和选择!

  奢华跨界有你好看

  本次展会特地联合湖北经视《桃花朵朵开》举办线下大型珠宝展相亲交友会。《桃花朵朵开》是一档针对大龄男女,依据他们对幸福的不同需求为他们量身定做的交友真人秀节目,目标群体是年满30岁的单身男女。为单身的大龄男女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和追求幸福的桥梁。吸引有意向的人群报名,从以往来看,活动现场人满为患,老年人参与相亲热情一点都不输年轻人,热情甚至比年轻人更高。所以,大家到时候一定要提前赶到。

  本次珠宝展现场另外还精心准备了大型T台走秀活动。青春靓丽的模特加上时尚奢华的珠宝,还有什么比这更吸晴的呢。让大家在家门口就可以看到最新的流行趋势以及风尚珠宝搭配。可不要错过。

  据悉,本次珠宝展组委会还将提供免费的珠宝鉴定以及手饰清洁服务,算是一个小小福利了。无需任何费用,即可让家里的老物件焕然一新!这个可以有!不用四处找寻,武汉珠宝展一站式网罗奇珍异宝,让你看个够。现在预约报名通道已经开放,成功预约可免门票入场。另可开展期间凭预约登记领取精美好礼。

关键词:珠宝玉石展|武汉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