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文化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行业动态>>文化传播渠道

省会文化新名片“九拍音乐厅”正式开放

2019-06-26 16:01:39  来源:长城网
分享:

  6月23日晚,又一张省会新文化名片——九拍音乐厅正式面向社会开放。当日,音乐厅为70、80后的成功人士奉献了一台精彩的怀旧主题音乐会——《光阴的故事》。

  九拍音乐厅位于石家庄槐安西路63号,根据中国国家大剧院的声学标准,精工匠心打造,从声学效果设计施工到乐器、音响设备选购调试皆为专业发烧级,观众可享受近乎无瑕的音效。音乐厅先进的新风换气系统和中央空调控制系统,让观众在欣赏高品质音乐的同时,得到宁静又舒适的体验。

  在河北著名主持人佳音的精彩主持下,本场音乐会成功演绎了《巴比伦河》《航行》《昨日重现》《草帽歌》等多首中外名曲,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时光荏苒,你我也许都已不再年少,走的太久,很多人甚至无暇顾及当初为什么出发。曾经的一首歌,伴着我们的一段故事,驻留在心底从不曾抹去。当某一个旋律响起时,伴随着这个旋律,我们曾经的经历就会像老电影一般在脑海里上映,往日重现。随着重现的往日,我们仿佛回到了青春年少的岁月,心底最深最鲜活的梦想又被唤醒。蓦然之间,我们发现,我们都在追梦的路上前行。

  随着《光阴的故事》主题音乐会完美谢幕,九拍音乐厅将进一步打磨专业级的软硬件,并兼容多元的艺术领域。通过举办各种主题音乐会、音乐论坛、讲座及大师课等方式,为所有热爱音乐的人们提供一个归属心灵的场所。

关键词:九拍音乐厅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