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文化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行业新闻

人民日报媒体技术公司与长城新媒体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2019-11-04 15:05:29  来源:长城网 张晨光
分享:

  10月29日,以“全媒体时代:挑战与机遇”为主题的2019媒体融合发展论坛在深圳拉开帷幕。

  开幕式上,人民日报媒体技术公司与长城新媒体集团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人民日报媒体技术公司与长城新媒体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长城新媒体记者张晨光摄

  据了解,双方基于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就媒体融合纵深发展方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媒体+政务,媒体+服务,媒体+行业等媒体区域融合模式的探索,建设社会主流价值观及正能量的重要宣传阵地。

  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色、通力合作,积极谋划和推进在5G、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关键词:长城新媒体集团,人民日报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