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文化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 >> 通知公告

石家庄市启动首届“河北慈善奖”推荐工作

2022-06-07 16:10:57 来源:河北日报
分享:

近日,石家庄市民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做好首届“河北慈善奖”推荐工作联合印发通知,重点推荐近四年来在石家庄市慈善活动特别是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助力乡村振兴、应对重大突发事件等方面事迹突出、影响良好、感召力强的企业、团体、个人和项目,推荐对象重点面向基层和工作一线。

“河北慈善奖”是经河北省委、省政府批准设立,每五年评选表彰一次,由河北省民政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组织实施,旨在表彰全省慈善活动中事迹突出、影响良好、感召力强的企业、团体、个人和项目,分“慈善楷模”“慈善团体”“慈善项目”“捐赠企业”和“捐赠个人”5类奖项,每届表彰名额原则上不超过40个。

相关推荐材料于8月15日前报送至石家庄市民政局慈善事业和社会工作科,电子版材料同步发送至邮箱smzjcssgc@163.com。详细情况请登录石家庄市民政局官网了解。(河北日报记者董昌 通讯员李彦丰)

关键词:推荐,河北慈善奖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