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文化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 >> 通知公告

纪念石家庄解放75周年书法展征稿

2022-06-10 08:59:41 来源:石家庄日报
分享:

记者从石家庄市书法家协会获悉,“工行杯”纪念石家庄解放75周年书法大展即日起开始征稿,至8月15日止,截止时间以当地邮戳为准。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是石家庄解放75周年,是“文化石家庄”主题创作宣传展示、集中呈现的重要一年。为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赓续红色血脉,聚焦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中涌现的新变化,充分展示可信、可爱、可敬的石家庄形象,进一步促进金融企业和文化艺术界的合作交流,为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建设贡献力量,共同推动石家庄市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河北省年满18周岁以上的书法爱好者均可投稿,投稿需使用真实姓名。本次投稿作品要求反映石家庄解放75周年来取得的重大成就,以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歌颂英雄为主题内容,其他健康、积极向上的内容均可。征稿作品种类包括:书法(书法作品为软笔书法作品)、篆刻,篆书、草书和篆刻作品请附释文。

本次展览将评选出入展作品100件,包括18件获奖作品。展览将于11月在石家庄美术馆举办。(记者 张晓娟) 

关键词:书法展,征稿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