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文化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 >> 行业动态 >> 文化传播渠道

第三十四届中国华北摄影艺术展览开展

2022-09-23 11:04:43 来源:河北日报
分享:

  近日,第三十四届中国华北摄影艺术展览在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阿尔山论坛中心开幕。本届摄影展由北京摄影家协会、天津市摄影家协会、河北省摄影家协会、山西省摄影家协会、内蒙古自治区摄影家协会共同主办。河北省40幅摄影作品参加此次展览。

  本届摄影展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主题,精选华北五省区市摄影作品210幅进行展览,参展作品题材多样、内容丰富,全面、立体、真实地展现了华北地区优美的自然风光和独特的人文景观。展览期间,主办方还组织来自各地的摄影家们进行了采风创作活动。

  中国华北摄影艺术展览是中国摄影家协会支持的国内重要区域性摄影艺术展,已成为华北地区乃至全国摄影艺术交流和文化融创的重要平台。自创办以来,共展出不同时期的摄影佳作万余幅,为中国摄影事业创新发展注入新动能。(记者曹铮)

关键词:摄影,艺术,展览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