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文化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行业动态>>文化消费终端生产

古城香业文化为媒 彩色周末保定市企业家益身心

2018-12-24 16:56:00  来源:中华网
分享:

  2018年10月27日,保定市企业家协会在菩提香道馆举办以“弘扬香道文化”为主题的企业家彩色周末活动。古城香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新拓商务、德健养老服务、代世集团公司、大韩玻璃、米微新风等部分协会会员企业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保定市企业家协会李芳芳主持。

  香文化发源于春秋战国时期,是中华民族在长期的历史进程中,围绕各种香品的制作、炮制、配伍与使用而逐步形成的能够体现出中华的精神气质、民族传统、美学观念、价值观念、思维模式与世界观之独特性的一系列物品、技术、方法、习惯、制度与观念。香文化是中华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活动中,河北古城香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杨雪峰介绍了古城香业的未来发展与规划,并希望以后为大家详细讲解交流博大精深的中华香文化。保定菩提香道馆馆长孟繁宇介绍,香道馆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致力传承华夏文明”为宗旨,以“让香道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为理念,传承复兴中国优良传统文化。香艺师带领大家参观菩提香道馆,并介绍了不同品种香的功能及用途。保定市企业家协会组织的这次中华香文化的彩色周末,让到场的企业朋友们身心受益,收获满满。

  保定市企业家协会李芳芳介绍说,“企业家彩色周末”是由保定市企业家协会发起,在保定市企业家队伍中实施的身心灵共成长管理工程,利用举办的学习、健康、休闲、娱乐、交流等活动,营造有利于企业家成长的社会氛围,作好身心灵风险控制管理。国誉新媒资源中心综合整理。

关键词:古城香业|保定责任编辑:郑光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