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文化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行业新闻

焦彦龙为赴京参加中国美协、中国影协全国代表大会代表送行

2018-12-21 09:46:29  来源:河北文艺网
分享:

  中国美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影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在北京召开。在河北代表团启程赴京参会前夕,12月20日我省召开座谈会,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彦龙代表省委向参会代表表示祝贺,并为大家送行。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彦龙做重要讲话

  焦彦龙指出,中国美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影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全国艺术界的一件大事。我省参会代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到工作中、行动上。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美协、中国影协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四个一批”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守正创新,把提高质量作为文艺作品的生命线,在当名家、出名作上带好头,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河北文艺工作者的独特贡献。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严格遵守会议各项纪律,对标先进求取真经,加强交流宣传河北,在一点一滴中展示好河北文艺形象。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彦龙讲话,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宋文新、副部长史建伟参加座谈会,河北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解晓勇主持会议

  河北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中国美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省美协主席祁海峰,河北省影视家协会秘书长、中国影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康建平做表态发言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焦彦龙部长视察河北省文联河北文艺展示中心,详细了解各文艺协会的具体情况

焦彦龙部长观看第24届河北省摄影艺术展览(优秀作品展)

关键词:焦彦龙|北京|视察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