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文化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文化名企

石家庄春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2018-12-25 15:41:55  来源:河北省文化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
分享:

  石家庄春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3月,是石家庄一家多元化的专业性文化传播公司。公司具有雄厚的团队实力、成熟的专业经验以及深广的资源背景。凭借敏锐的文化嗅觉、强效的资源整合能力、链条化发展思路以及灵活多变的经营策略,成为本土媒体创意产业的实力军,传媒经济时代的先行者。

  公司自成立以来便致力于会议、展览、创意、策划、广告、传媒、文化等产业的开拓与发展。提供整合策划、平面媒体、网站设计、文化包装、全案代理、公关活动等多种专业项目服务。凭借全案代理、整合策划等王牌业务,从前期策略策划,到中期的创意设计,再到后期的制作包装,专业的全程服务使其在业内赢得了地位和口碑。

  春雨文化通过多年来的持续发展,集聚了大量专业的会议服务、展览展示人才和不同领域的专家顾问团队,承担项目的整体策划、设计、制作、布展等总体工作。多年来,我们用先进的展示手法,新颖、独到的创意,将艺术与设计完美的融合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和赞誉。

  曾参与规模大、影响广泛的国家级国际性艺术赛事和品牌活动——吴桥国际杂技节,此活动体现着国际杂坛的领先水平,代表了世界杂技最新成果;2018年8月举办的世界华人长城越野大会堪称经典之作,把长城宣言传播到了世界上任何有华人的地方;京畿燕赵民俗大庙会两次进入央视新闻联播,影响力可见一斑。

  公司承办各种文化赛事、明星演唱会、以及各类企业的新闻发布会、招商会、合伙人大会、公益慈善晚会等,可承接各种庆典(开业典礼、开盘仪式、奠基仪式、竣工仪式)活动策划和执行、礼仪服务,提供各种类型的节目演绎,包括相声、街舞、魔术、变脸、舞狮、民间绝活等。

  卓越精良的品质是我们遵循的准则,不同凡响的效果是我们追求的目标。石家庄春雨文化有限公司秉承“责任、卓越、创新、至诚”的企业精神,立足河北求发展、放眼全国谋未来,目前,已成为我省传媒行业实力与品牌兼具的标杆企业。拥有专业高效的团队、多年的执业经验和丰富的各类资源,春雨文化希望通过专业化和定制化的高端服务,为客户带来最大的传播价值。

关键词:责任编辑:郑光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