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文化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文化名企

东胜·大吾川研学康养度假小镇

2018-12-25 15:09:12  来源:河北省文化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
分享:

  东胜大吾川研学康养度假小镇

  选址国家级贫困县石家庄市平山县,东胜集团充分挖掘大吾川当地特有健康养生资源,并结合东胜文旅集团丰富旅游资源,以绿色生态为核心,以现代化生态农业为主导,以健身、休、养老养生为理念,将“研学+康养+生态”三大IP融入大健康、大旅游产业,深入推进农业、林业与旅游、教育、文化、康养等产业的深度融合,同时整合东胜集团旗下资源,打造研学、康养、度假休闲三大板块。同时,项目创新“6G家庭轻度假”超级IP,以黄金距离、国际研学、身心康养、全龄度假、生态舒居、时尚文娱六个维度,搭建起东胜文旅对美好生活的构想蓝图。

  其中,大吾川国际研学营地是东胜研学打造的首个营地,目前拥有生态研学、文化研学、红色研学三大版块课程活动体系,针对6-18岁的青少年提供研学营、周末营、假期营、夏冬令营等服务。康养板块,将打造林溪汤泉康养中心、吾川精品民宿、科技大棚,为都市中人提供休憩身体、放松心灵的空间。度假板块,则以UTV越野营地、星空露营地、冰雪奇园、婚礼草坪等为载体,为广大文旅爱好者提供全时全季全龄的度假之旅。

关键词:责任编辑:郑光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