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文化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精品展示

武强金音乐器

2018-10-29 10:38:43  来源:河北省文化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
分享:

  中国品牌奏响西洋乐器

  金音乐器涵盖了金音集团生产的木管、铜管、提琴、吉它4大系列,160多个品种,600多种规格的西洋乐器,基本涵盖了管弦类乐器的所有品种。其中年产铜管乐器12万支,木管乐器15万支,提琴10万把,吉他30万把,乐器箱包60万件,是中国最大的西洋管乐器生产基地,位居世界第四。

  现在的金音乐器工艺考究,造型典雅,音质流畅,涂饰优美,深受国内外消费者青睐,并得到国际专业乐器协会的好评和推荐。“金音”管弦乐器先后被评为“中国知名品牌”、“河北省名牌产品”,金音“JY”商标被评为“河北省著名商标”。在此基础上,金音乐器面向没有音乐基础的人群推出了尤克里里品牌,培养小朋友们的音乐感知和音乐兴趣,帮助成人陶冶情操释解压力。

关键词:武强|金音乐器责任编辑:郑光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