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文化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行业动态>>文化娱乐休闲服务

中都原始草原度假村:来北京家门口的草原走一走吧!

2018-12-26 18:42:19  来源:河北省文化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
分享:

  中都原始草原度假村是距京津最近、规模最大、接待档次最高的国家4A级草原休闲旅游度假景区。所以京津地区的朋友寻个假日来这里也是非常方便的!

  面积地貌:

  中都原始草原度假村位于京西北、河北张北坝上草原的核心区域,距北京225公里,被称为“京西第一草原”,俗称“北京家门口的草原”。

  气候、资源:

  年平均气温3.2℃。四季分明。春季干燥多风,夏秋之季水草丰美,百鸟齐鸣,繁花满地,万顷碧绿,清爽宜人。

  草场总面积20万余亩,景区占地面积5600多亩,海拔达1400米。按照创建5A级景区、建设国内外一流草原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定位,经过几年的打造,中都原始草原度假村成为集“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融观景、休闲、商务、养生于一身的坝上草原旅游度假村。景区有直径60.7米、集餐饮、会议、演艺为一体的世界最大蒙古包——清暑殿,世界最豪华的餐饮蒙古包——中都食府及特色美食城,103套五星级的住宿蒙古包和30栋草原别墅,一次性餐饮和住宿接待能力分别达到3000人和1000人,居于中国草原景区之首。篝火晚会经过精心打造和锤炼已成为中国第一的篝火晚会。

  辽阔的草原,湛蓝的天空,欢快的舞蹈,盛大的宴会,为来此的游客提供了一场放飞心灵的旅行,我们蜷缩在小小的立锥之地里,谋求生存,在车水马龙中奔波劳碌,有人说,舒服是留给死人的,但是一种高质量的生活水平,也会让我们更好的生活。

关键词:中都原始草原度假村|坝上草原责任编辑:郑光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