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文化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行业动态>>文化消费终端生产

彩灯荟APP+微信公众号,公园景区夜游方案搭建新神器

2018-11-14 17:12:22  来源:华夏艺术网
分享:

  自旅游被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改变以后,如何与科技更紧密地联系,使用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手段提升效率、加强管理、创造新的兴趣点,越来越成为旅游业者思考的主要内容。在全时旅游中,内容相对短缺的夜游领域更是如此。中国彩灯灯会文化运营商自贡海天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公园景区提供更多样化、更便捷的夜游一揽子解决方案,其最新推出的彩灯荟APP+微信公众号就是海天文化为新老公园景区、主题乐园用户搭建的全新O2O移动网上综合服务平台,是夜游彩灯行业内的首创。

  用户只要微信搜索“彩灯荟”公众号添加关注,或在各大安卓苹果应用商店搜索“彩灯荟”下载APP即可轻松进入。在彩灯荟APP+微信公众号上,用户不仅可以看到包括夜游灯会、灯光秀、城市亮化、城乡景观艺术方面的最新产品、经典产品、成功案例和精心策划的最新应季、主题采购攻略,如“消夏夜游”、“中秋灯萃”、“双旦迎新”、“欢乐春节”等,更可以通过彩灯荟独创的“私人订制”功能,轻松订制自己想要的灯组或亮化方案,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还可以在线上与专家迅捷的进行交流沟通。这为景区管理者尤其是活动策划部门从业者的日常工作提供了极大的便利,这就是海天彩灯荟创导的“O2O”模式——线上DIY夜游活动选型,导入线下实现采购,为客户减负,更轻松自主的实现全年夜游活动的主题策划、选型采购工作。

  考虑到行业用户的实际需求,彩灯荟APP还整合了国内外一流的,适合景区夜游灯会氛围的众多活动设备,如互动光影、VR、蹦床、抓娃娃机、沙雕等,更有与灯相关的文化创意商品资源,方便用户进行一站式选型。

  彩灯荟在测试期内就被不少景区用户评价为“活动策划神器”,使用它可以明显提高工作效率。首先,与网站查询或印刷资料有延时不同,彩灯荟公众号或APP中,您可以随时看到本年度海天文化最新最全的产品。同时,您不必邀约等待工作人员上门,根据您自己的时间,轻松在APP上进行了解,通过“私人订制”功能“一键订制”自己心目中的夜游活动。因为是O2O模式,订制需求下达后,线下绿色通道马上开启,海天文化的客户服务部门会比原先更迅速的响应需求,做出私家订制的方案,大大节省了您的时间。

  据了解,目前彩灯荟正在举行试用体验活动,凡注册用户均可获得200M手机流量赠送。同时,活动期间,海天还为彩灯荟注册用户推出了“限时彩灯竞拍”活动,为您的采购带来不断的惊喜。

  作为海天文化2018年创意+跨界=融合新战略的重要线上支撑平台,彩灯荟APP+公众号将作为为海天老客户提供全面采购服务的线上咨询顾问,成为景区夜游活动策划的“掌上神器”。

关键词:责任编辑:郑光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