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文化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行业新闻

石家庄文化旅游投资集团2月26日正式挂牌成立

2019-02-28 14:52: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分享:

  河北新闻网2月27日讯(赵凡伊)经石家庄市委、市政府批准组建,石家庄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于2月26日正式挂牌成立。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据悉,石家庄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属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11亿元。集团以旅游为载体,以产业发展为目标,以旅游开发、酒店运营、投融资、地产、健康养老、会展及文体产业为核心业务板块,打造区域性旅投产业投资运营平台,成为石家庄市旅游产业的投资商、开发商和运营商。

  组建石家庄文旅集团,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省政府推进国企改革精神,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进石家庄市加快“4+4”产业发展及全市全域旅游发展规划的新要求。石家庄文化旅游投资集团将在今后的发展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将燕赵大地的厚重文化与秀美山水有机结合,打造具有地域特色的文化旅游产品,开创独具特色的文化旅游品牌,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贡献。

关键词:石家庄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挂牌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