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文化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 >> 行业动态 >> 文化装备生产

河北九拍第二届“未来之星”鼓手节盛大开幕

2019-05-03 09:24:34 来源:长城网
分享:

 
      2019年5月1日, 由石家庄市打击乐协会指导,河北九拍音乐学校和万达城市广场联合举办的“河北九拍第二届《未来之星》鼓手节”在石家庄市万达广场盛大绽放,本次鼓手节荟萃了河北九拍音乐的数百名优秀学生鼓手和近百名资深教师的精彩节目,活动奉献了精彩纷呈的音乐节目演出,赢得了广大市民的热烈欢迎和好评。
石家庄市打击乐协会主席荀雅恒先生致辞
河北九拍音乐董事长尹虹建先生致辞
百套爵士鼓列阵万达广场
 
河北九拍音乐的学生鼓手精彩展示
 
河北九拍的教师倾心献艺
活动引起市民的极大关注
小鼓手的风采令观众小朋友羡慕不已
      本次河北九拍第二届“未来之星”鼓手节阵容强大,参演人数和使用乐器数量在河北省尚属罕见。演出中的百套爵士鼓表演声势浩大振奋人心,赢得了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百套非洲表演充满着非洲异域风情,小鼓手们的彩妆和充满节奏的鼓声将观众带入到非洲那片遥远而神秘的领域,随着鼓声大家仿佛穿越到了人类早期的丰收场景中;河北九拍教师乐队奉献的节目更是精彩绝伦,DW纪念版鼓组、传奇59吉他、蝴蝶贝斯、雅马哈合成器等音乐界收藏版乐器在乐手们的手中,和着歌手的歌声,为观众朋友和音乐迷们带来了一场宏大的听觉盛宴。

关键词:河北|鼓手节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