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文化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 >> 行业动态 >> 文化娱乐休闲服务

清凉避暑地,中国爱情山
——邢台天河山第三届清凉节拉开帷幕

2019-07-08 16:13:04 来源:长城网
分享:

  7月6日,中国爱情山——邢台天河山景区第三届清凉节正式拉开帷幕,大批游客来到位于太行山深处的邢台天河山景区,在这里领悟爱情真谛,体验戏水乐趣,享受夏日清凉。

  天河山距邢台市区50公里,远离都市喧嚣,这里奇峰林立,峡谷幽峻,植被丰茂,水源丰沛,是著名的"太行水乡",以独特的地域和气候优势被称为酷暑中“独立寒秋”的山水世界。本届清凉节中,湿身泡泡趴,冰桶挑战、水枪激战、徒手摸鱼大作战、美女网红桥等多项游乐活动尤其受到游客喜爱。置身清凉节中,这里不仅有华北落差最大的峡谷漂流,还有高空蹦极,悬崖秋千,悬崖秋千等项目,值得一去体验。

  清凉节活动吸引了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为了让广大游客能够玩的尽兴,景区更推出了低至19元/人的特价房间,在炎热夏季,在这里晚上睡觉都还要盖被子。不管是近距离的河北省内,还是远道而来的河南、山西、山东、北京、天津的游客,他们纷纷有备而来,参加景区的各项挑战,感受避暑胜地的独特魅力。来自山东的几位游客说:“来天河山过夏天,一定要带着长衫长袖才合适。”

  天河山景区的夏天同比城市温度低了平均5℃,其中九天银河谷、壶穴奇观、滴水崖、睡莲池以“清凉”著称。看的见山,望得见水,吹吹清凉的山风,享受凉爽的气候,还有热情,贴心的服务。

关键词:天河山,清凉节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