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文化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行业动态>>文化娱乐休闲服务

石家庄首家室内夜市&宝岛风情街火热开市喽!

2019-08-19 14:54:44  来源:中国文化报道网
分享:

  一周年的相伴,一周年的成长。转眼之间,青园新街坊迎来了1岁的生日。在这一年的时间里,青园新街坊凭借周到用心的服务、品类多样的商品以及亲邻帮邻的社区理念理念,受到了周边社区的喜爱。或约三五好友,或带着自己的演绎队伍,广场舞队伍,相聚青园新街坊广场,来一场社区邻里的大聚会。青园新街坊,开心全家逛!

新街坊全新打造餐饮业态,餐饮板块组合升级

  在青园新街坊开业一周年之际,新街坊全新打造餐饮业态,餐饮板块组合升级!

  石家庄首家室内小吃街幺食肆与台湾文化风情街火热开市,为周边社区提供一个夜猫聚集地,美食不夜城。这里有最正宗的台湾风味、最火爆的室内夜市、最齐全的美食组合、最优惠的美食福利。新街坊,大夜市!放肆吃,不重样!

  新街坊全新餐饮业态、全新餐饮模式全面亮相!

  夜市汇聚了各种知名美食,价格实惠,成为很多人夜生活的重要选择。但是传统夜市的乱停乱放、占道经营、噪声扰民、垃圾污水满地、卫生安全难以保证等问题。那么如果有这样一个室内夜市,将各种烧烤摊、大排档、火锅等统一集中到室内,是否既能方便市民用餐,又能有效解决污染改善环境呢?

  如今,一种更规范、更健康、更时尚的夜市经营模式来了!8月10日—11日,位于青园新街坊的石家庄首家室内小吃街幺食肆与台湾文化风情街火热开市啦。

  青园新街坊一楼小木屋打造台湾特色美食街

  从此不用去台湾就可以吃到正宗的台湾夜市小吃。

  蚵仔煎、台湾卤肉饭、台式大香肠和盐酥鸡等电视剧中才能见到的美食让你过足瘾。

台湾空运而来的除了新鲜的食材,还有做美食的老板,还远最地道的台湾风味

  将最正宗的台湾美食带到青园新街坊,让你瞬间感觉穿越在士林夜市。

  二楼打造石家庄最具特色的夜市小街,饮品奶茶、舌尖烧烤、大刀凉皮、老北京爆肚...这些石家庄夜市常见的美食,在这里一站式搞定。

想拥有ins网红空款墙吗?

  想一下子囤满下半年的森系自拍吗?

  来幺食肆

  你也是最最“ins风”的网红

  开业当天,凭借青园新街坊“吃货护照”可享受美食5折优惠。现场更是带来数百份免费霸王餐,参与活动,即可现场领取。

  (活动当天大黄蜂也到达现场助阵)

(活动当天歌手驻唱为现场带来休闲轻松的氛围)

  从此,石家庄人不仅又多了一个吃喝玩乐的地方,更是多了一种趣味生活的方式。

  青园新街坊致力为周边居民带来一种集休闲、娱乐、美食、购物于一体,更贴近于社区居民、更满足居民需求的便捷性、全面性社区商业。将商业重心转移到社区重心,遵循社交即服务,服务即商业的理念,助力商场运营模式全面升级。打造“居+文+配+服+社+商+休+玩”等8大要素完整形态的大社区。

关键词:责任编辑:郑光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