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文化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行业新闻

河北省文化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资源分享会暨文化企业交流会在承德举行

2019-12-02 16:24:57  来源:长城网 韩朝
分享:

  11月28日上午,河北省文化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资源分享会暨文化企业交流会在承德举行,长城新媒体集团领导和工作人员,承德市、县(市区)文化产业主管部门领导及辖区文化企业负责人共计百余人参加了此次资源分享会。

交流会现场。记者 韩朝 摄

  “河北省文化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由长城新媒体集团精心谋划搭建,旨在为文化企业管理部门及全省文化企业提供数据统计及信息发布的互联网服务平台。省内文化企业可通过平台实现文化产品信息发布、资源信息共享及文化企业自由交流等功能,达到资源整合、服务企业、促进文化产业发展的目的。

  会上,新入驻平台的企业代表发言,表示将企业自身结合平台优势,能够及时获取政策信息、咨询信息、行业信息,并能更好地进行产品推广和横向交流。

  长城新媒体集团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河北省文化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官网、官微建设情况及河北省文化企业大数据服务平台的填报说明和使用说明。

  据悉,平台资源分享及文化企业交流活动还将在全省其他地市陆续开展。

关键词:河北省文化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