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文化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 >> 通知公告

河北省新闻出版局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开展实体书店扶持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0-05-08 11:32:46 来源:长城网
分享:

河北省新闻出版局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开展实体书店扶持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

通  知

  各有关单位:

  为缓解新冠肺炎疫情给实体书店带来的经营压力,促进出版物发行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依据中宣部等11部门《关于支持实体书店发展的实施意见》、《河北省新闻出版局实体书店扶持资金使用管理办法(试行)》等有关规定,现开展2020年度河北省实体书店扶持资金项目申报工作。

  请各申报单位从长城网、河北新闻网、河北印刷发行网、河北省出版物发行业协会网站及其微信公众号下载申报指南、申报书等资料,也可从本地出版行政主管部门公布的渠道下载。下载后请认真阅读申报指南并按要求准备申报材料,于2020年5月31日前将电子版申报材料(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发送至申报书店经营所在地的市级(含定州、辛集市)新闻出版局、雄安新区宣传中心指定邮箱内。

  报送邮件主题格式:书店经营所在市县+书店名称+公司名称。

  河北省新闻出版局

  2020年5月6日

  附件:

  1.2020年度河北省实体书店扶持资金项目申报指南

  2.2020年度河北省实体书店扶持资金项目申报书

  3.河北省各市新闻出版局指定邮箱及联系人

关键词:扶持资金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