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文化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 >> 行业新闻

第三十六届河北新闻奖揭晓,看看都有哪些佳作获奖!

2020-09-01 12:36:40 来源:长城网
分享:

9月1日上午,河北新闻奖颁奖座谈会在石家庄举行。长城网记者 李相伯 摄

  长城网讯(记者许艳艳 李相伯 马宁)9月1日上午,河北新闻奖颁奖座谈会在石家庄举行,会上通报了刚刚揭晓的第三十六届河北新闻奖评选结果。

  第三十六届河北新闻奖评选由河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共计347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91件、二等奖127件、三等奖129件。获奖作品涵盖报(刊)新闻作品、广播新闻作品、电视新闻作品、媒体融合类新闻作品等多个品类。

  河北日报文字系列报道《大河之北》以及副刊作品《出版沉思录》、河北广播电视台电视系列报道《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色的追寻》、长城新媒体集团的媒体融合作品《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00后”重走赶考路》、河北工人报系列报道《生于1949年,我的名字叫建国》、沧州广播电视台广播消息《沧州19部门负责人体验“办事难”解决难办事》、内丘县融媒体中心创意互动作品《依托“百姓代言人”开辟引导服务群众新天地》等作品获一等奖。上述获奖作品的作者代表在会上交流经验、分享心得。

河北日报深度报道部副主任朱艳冰分享创作心得。长城网记者 李相伯 摄

河北出版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征平(中)分享创作心得。长城网记者 李相伯 摄

河北广播电视台融媒体新闻中心采访部记者马文斌(右)分享创作心得。长城网记者 李相伯 摄

长城新媒体记者胥文燕(中)分享创作心得。长城网记者 李相伯 摄

  河北新闻奖是我省新闻界的最高奖项,每年一次的评选活动是对全省新闻宣传成果的全面检阅。本次颁奖座谈会旨在通过表彰获奖作品,交流创作经验,引导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践行“四力”,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省委宣传部、省记协领导同志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中央驻冀主要新闻单位及省直新闻单位、河北出版传媒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和获奖代表参加座谈会。

9月1日上午,河北新闻奖颁奖座谈会在石家庄举行,这是座谈会现场。长城网记者 李相伯 摄

关键词:第三十六届河北新闻奖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