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文化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 >> 行业新闻

辛丑年首个冬奥“特许上新日”,一系列文具类特许商品及徽章等着你

2021-03-08 11:00:05 来源:河北日报
分享:

  3月6日,辛丑年的首个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特许上新日”来啦!随着3月开学季的到来,一系列造型精美、环保美观,体现绿色办奥、可持续发展理念的文具类特许商品以及带有全套吉祥物运动造型的徽章在“特许上新日”推出。同时,线下零售店打卡馈赠系列活动将于3月14日正式开启。

  春季花语笔袋

  春季花语笔袋以玉兰花图案象征春天的到来,笔袋材质为耐用的帆布,适合当作便携的收纳袋。

  冬奥色秸秆签字笔套装

  冬奥色秸秆签字笔套装采用小麦秸秆材质,这是一种新兴环保材质,不仅能有效减少焚烧秸秆造成的大气污染,也能使生产出的产品降解周期更短,无毒无公害。签字笔运用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色彩系统的“五主色”,以霞光红、迎春黄、天霁蓝、长城灰和瑞雪白呈现中国独有的文化魅力。

  吉祥物口袋本套装

  吉祥物口袋本套装可爱生动,小巧实用。口袋本封皮采用了PU材质,绘制吉祥物冰墩墩形象。搭配签字笔的笔身采用回收塑料制成,这种材料可以实现对废旧塑料的再次利用和无害化处理。

  三山五园徽章套装

  三山五园是北京西郊一带,以清代皇家园林为代表的历史文化遗产的统称,有着丰富的历史文化内涵,是中国园林艺术的代表之一。徽章套装以三山五园中具有代表性的建筑和景观为元素,将皇家园林艺术浓缩在小小的徽章上,搭配相框和精美礼盒,套装限量2022套,极具收藏价值,亦可作为礼品馈赠亲友。

  吉祥物运动造型徽章

  本月上新的吉祥物运动造型徽章以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运动造型为基础,主体以锌合金打造,细节上以透明滴胶模拟运动装备,呈现出精致灵动的整体造型。全套徽章共15枚,以单枚形式发售。

  门店打卡福利“龙抬头”启动

  3月14日,是农历二月二“龙抬头”,这天起,特许商品满赠促销活动将在80家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正式启动。在参与活动的零售店单次消费每满300元,即赠随机款吉祥物运动造型徽章一枚和个性化邮票一枚,单笔最多获得徽章和邮票各8枚。

  此外,携带官方网店从腊八节起赠送的“大红本”倒计时一周年效率手册打卡活动门店,可免费领取个性化邮票。凭借效率手册中的15张明信片,到编号相对应的任意15家线下零售店,可分别领取一枚个性化邮票,贴在对应的明信片上成为“极限明信片”,每三张“极限明信片”还可兑换一枚随机款吉祥物运动造型徽章。所有赠品数量有限,赠完即止。

  购买冬奥特许商品就是支持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支持中国体育代表团出征奥运赛事。请在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选购正版特许商品,实体店可通过地图软件搜索“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查询地址,官方网店天猫奥林匹克官方旗舰店可通过搜索“北京2022”进店。关注官方网店“My 冬奥”直播,更多精彩持续上新。(文/河北日报记者王伟宏 图/北京冬奥组委)

关键词:冬奥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