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文化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 >> 行业新闻

近200万观看量!河北琢酒文化节精彩纷呈

2021-10-19 09:51: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分享:

河北琢酒集团举办的“时光琢见•酒藏经典”2021琢酒文化节暨封藏大典在宽城满族自治县成功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闫明)重阳节,河北琢酒集团举办的“时光琢见•酒藏经典”2021琢酒文化节暨封藏大典在宽城满族自治县成功举行。不设主持人、不设领导致辞,以时间为主线,用全新的舞台形式让现场的观众了解到琢酒的文化起源与发展。

图为《诗酒度年华》节目。

活动现场,《诗酒度年华》将唐、宋、明、清等朝代几位伟大诗人有关美酒的诗词用一种特别的方式搬上舞台。朗诵、音乐与古典舞蹈完美融合,让人身临其境的感受我国古代文学创作与美酒文化之间密不可分的关系。

图为历史话剧《传承》。

历史话剧《传承》以80年前的琢酒小馆为背景,讲述了当时琢酒酿造人祖孙俩舍小我取大义的故事,话剧结尾处河北琢酒集团张雅丽董事长与琢酒先辈的时空对话,更是让人感受到了琢酒人代代相传的大爱之心和家国情怀。

图为乡村振兴主题戏剧《琢悦村》。

图为蒙古族歌手格格倾情献唱。

活动最后,在蒙古族歌手格格倾情献唱的《生日祝福歌》《火苗》和《万树繁花》三首歌曲中圆满落幕。

据了解,本次活动在河北新闻网、河北新闻网微博、河北新闻网百家号、快手号、头条号、视频号、抖音“冀看点”等多平台进行同时直播,总播放量近200万。

关键词:文化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