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文化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 >> 招商引资

河北6地入选第一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

2021-11-22 10:47: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分享:

河北新闻网讯(王建)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通知,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的意见》(国办发〔2019〕41号),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一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建设工作的通知》(办产业发〔2021〕123号)要求,在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积极申报的基础上,经综合研究,确定了第一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以下简称“集聚区”)名单。

第一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名单共120个,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古城街区、唐山市南湖景区、秦皇岛市碧螺塔景区、保定市恋乡·太行水镇、承德市鼎盛文化产业园、廊坊市富地文体商旅街区6地入选。

关键词:文化和旅游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