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文化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 >> 行业新闻

2021河北省农业品牌创新创意设计大赛新闻发布会召开

2021-12-31 16:50:00 来源:省农业农村厅
分享:

2021年12月31日,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召开“2021河北省农业品牌创新创意设计大赛”新闻发布会。

为深入推进河北农业品牌创建,进一步提升冀字号特色优势农业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促进农业产业转型升级和农业高质量发展,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在全国率先创立了“河北省农业品牌创新创意大赛”,搭建集品牌设计创新、文化展示、宣传推介、延伸服务等于一体综合性平台,以赛为媒,为品牌打造架桥引路,以创新驱动品牌、创意引领市场、品牌创造价值。据了解,大赛从2018年开始,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共征集来自全国各地的创意设计作品10000余件,为近千个企业品牌、区域公用品牌进行了创意设计,为提升品牌形象和开拓市场渠道提供了有力的智力支撑,对提升品牌溢价能力、促进农民增收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河北农业品牌的发展注入了新动能。

今年大赛将继续举办,面向社会征集好点子、选出好作品、分享好思路、推出好典型。据介绍,本届大赛以“一、十、百、千、万”为主要内容,即“打造一个经典专业赛事、突出十个产业集群品牌、展示百家区域公用品牌、组织千个品牌作品评比、带动万家品牌主体提升”。

本届大赛为公益性活动,不向参赛者收取任何费用,报名工作已于2021年12月1日正式启动,大家可以通过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官网首页搜索“设计大赛”关键字进行了解和报名。报名过后经过初赛筛选、专家评审、网络投票等环节,遴选近百个优秀作品获奖,并在颁奖现场举行盛大颁奖典礼。同时,组织“品牌沙龙”、“品牌论坛”、“品牌创意展”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提升河北省农业品牌的影响力、美誉度和知名度。

关键词:农业品牌,设计大赛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