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文化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 >> 行业新闻

邢台市隆尧县隆平社区开展五四青年文艺作品展活动

2022-05-06 16:37: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分享:

5月4日上午,邢台市隆尧县隆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五四青年节为契机,在社区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五四青年文艺作品展”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共青团隆尧县委、隆尧县文联、隆尧县教育局、隆尧县社区办联合隆平社区共同开展,展出作品为隆尧县各学校青少年的获奖作品,旨在提升群众文化素养,繁荣隆尧书画事业,打造“书画之城·人文尧乡”特色社区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用笔墨寄心意,以书法抒真情为社区送上一幅幅代表美好寓意的书法作品,向党和祖国表达祝福。各书法家在创作的同时,还不忘耐心地向现场的书法爱好者和社区居民讲解书法用笔技巧,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为社区内的书画爱好者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也拉近了社区居民与书法艺术之间的距离,为构建文明、和谐社区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通讯员 武鹏)

关键词:作品展,青年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