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文化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 >> 行业新闻

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深入干休所开展系列慰问演出活动

2022-08-01 17:27: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分享:

  图为演出现场。姚兴龙摄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7月30日至31日,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分别走进河北省军区多家干休所,开展系列慰问演出活动。此次活动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承办,是文艺轻骑兵基层系列巡演的重要组成部分。演出紧紧围绕“党心、民心、心连心”主题,用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为陈茜、吴若涵表演杂技《转毯》。姚兴龙摄

  此次活动,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对节目内容精心编排,形式多样、主题突出、精彩纷呈的演出受到了老干部们的一致好评。河北省杂技团的小演员陈茜、吴若涵表演的杂技《转毯》博得现场阵阵掌声;来自西安音乐学院的文艺志愿者郝怡然等同学也献上了悦耳的歌声。音乐、快板、二胡独奏、魔术、杂技等节目轮番上场,每到一处,演员们精彩的演出和互动都让现场老干部们赞不绝口、掌声不断。

  图为演出现场。姚兴龙摄

  图为现场。姚兴龙摄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开展此次系列演出活动意义深刻,通过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我们强大的军队,给我们送来了精神食粮,希望这样的活动经常开展。”石家庄第十离职干部休养所所长张希看完演出说。(王建 通讯员 赵兵伟)

关键词:责任编辑:段涛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