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文化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 >> 通知公告

“云游河北”第二届河北文旅主题摄影大赛评选结果公示

2022-10-11 14:02:07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分享:

  △金山岭长城。摄影:王启宏

  千呼万唤始出来!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河北旅游杂志社承办的“云游河北”第二届河北文旅主题摄影大赛的评选结果进入公示阶段。

  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河北、北京、天津等地摄影师投稿20000余幅摄影作品,其中涉及河北省内文旅目的地100余个。河北的红色地标、文旅业态、美丽乡村的自然之美、人文之美在摄影师的镜头下展现得淋漓尽致。

  △部分作品展示。摄影:孔令龙、刘洋、黄旭、韩锋、白万东。

  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组委会邀请了摄影领域的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了初评、复评和终评三轮评选,最终评选出佳作奖6幅、优秀奖15幅、入围奖90幅,年度旅游摄影师10位以及组织奖5家。

  评选的标准,除了通常摄影比赛中要求的构图、光线、色彩等技巧外,更多地以作品是否紧紧围绕三大征集主题、旅游宣传价值的高低、是否更顺应新型媒体传播以及作品本身的“新鲜感”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判。

  佳作奖、优秀奖公示名单

  由于本次大赛获奖作品过多,本文仅展示佳作奖、优秀奖、年度旅游摄影师及组织奖公示名单,入围奖公示名单可登录旅图河北网站(https://lthb.hebnews.cn/)查看。

  年度旅游摄影师公示名单

  年度旅游摄影师是根据各位参赛选手在本次大赛投稿所涉及河北文旅目的地的数量、作品题材丰富度、作品质量、专家意见作为综合考评标准,最终评选出10位年度旅游摄影师。

  组织奖

  此奖项是根据团体的参赛人数、上传作品数量及质量、获奖作品数量进行综合考评,最终评选出5家优秀组织单位。

  以上奖项的公示期为2022年10月9日-15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电、邮箱两种方式,反映公示作品存在的有关问题。(反映人必须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反馈电话:0311-67563106/0311-67563102

  反馈邮箱:hblyzz2020@126.com

  获奖说明 

  1.公示结束后五个工作日内,需提供获奖作品原图并发送至大赛邮箱:hblyzz2020@126.com,邮件标题备注云游河北影赛获奖回执,作品名称须标注标题、拍摄地点、拍摄时间。(请登录旅图河北网站下载回执单,回执单内容填写不全影响奖金发放的视为自动放弃)

  2.自行登录旅图河北网站完善个人资料:个人主页封面、头像、昵称。(个人资料已完善的不需再次完善)

  *不能提供获奖作品原图或过时仍未与我们取得联系,将视为自动放弃该奖项,且以上获奖结果不做修改。

关键词:摄影,摄影大赛,文旅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