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文化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 >> 工作动态

【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追锋少年】清河二中城关校区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2024-03-18 11:03:44 来源:中国消费商网
分享:

  编辑:刘春燕

  风乍暖,日初长,袅垂杨。在草长莺飞的春日,我们迎来了第61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为鼓励学生学习并传承雷锋精神,清河二中城关校区开展学习雷锋系列活动。

  一、主题班会

  雷锋精神驻心中,主题班会颂美德。为促进学生积极学习与发扬雷锋精神,宣传学雷锋优秀事迹,学校组织开展了“学雷锋”主题班会,让雷锋精神根植于孩子们的内心!

  二、主题黑板报

  为促进学生积极学习与发扬雷锋精神,宣传学雷锋优秀事迹,展现城关学子风采,学校组织开展了“学雷锋”主题黑板报活动。学生们用自己手中的画笔,描绘出心目中的雷锋形象,笔尖倾泻着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心声。

  三、主题手抄报

  为表达对雷锋的尊敬和怀念之情,学生们绘下他们心中的雷锋画像,创作出内容丰富的手抄报。鲜艳的色彩恰如孩子们心中“学雷锋”的热情,生动的文字诉说着孩子们对雷锋的敬仰!

  四、主题观后感

  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为璀璨的光芒,学校组织同学们开展《雷锋》观影活动,观影过后,学生们纷纷写下了观影感受,表示要向雷锋叔叔学习,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半个多世纪以来,雷锋精神犹如和煦阳光,温暖着无数人的心田,激励着无数志愿服务者无私奉献、助人为乐。斯人虽远去,精神永长存,吾辈青少年应谨记殷殷之情,践行奉献。

关键词:责任编辑:郑光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