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文化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 >> 行业新闻

河北九件非遗作品将在法国展览

2024-04-15 10:16:00 来源:河北日报
分享:

“从北京到巴黎——中法艺术家奥林匹克行”中国艺术大展将在法国举办

河北九件非遗作品入选

“从北京到巴黎——中法艺术家奥林匹克行”中国艺术大展今年5月将在法国巴黎举办。4月10日,记者从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河北目前有9件非遗作品入选此次艺术大展。

河北入选的作品分别是:李荣魁的景泰蓝作品《平步青云·玉壶春瓶》、马福良的花丝镶嵌作品《花丝龙盘》、郭海博的彩铜浮雕吉祥图案作品《中华龙》、梁淑平的京绣作品《百子》镜框、周淑英的蔚县剪纸作品《千里江山图》、蒲德荣的蛋雕作品《中国风》、王自勇的内画作品《衡湖四季》、庞永辉的定瓷作品《孩儿枕》、程苗欣的缂丝作品《七彩吉祥鹿》。

据悉,“从北京到巴黎——中法艺术家奥林匹克行”中国艺术大展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届时,100多位中国当代杰出艺术家的200余件精品佳作将与法国民众见面,借奥林匹克协同之力、艺术共通之美,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之旅。(记者史晓多)

关键词:非遗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