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文化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行业动态>>新闻信息服务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纪录片《风云四十年》开播

2018-12-26 16:00:17  来源:南方日报
分享: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纪录片《风云四十年》于12月25日晚9时10分在广东卫视开播,广东新闻频道、广东国际频道及相关新媒体平台也会相继播出,稍后该片也将在央视纪录片频道播出。

  《风云四十年》共九集,每集45分钟,由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广播电视台、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南方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著名导演夏蒙担任该片的艺术总指导。

  《风云四十年》记录了改革开放40年伟大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实现了从“赶上时代”到“引领时代”的伟大跨越。该片以小切口展现大道理,九集宏大篇幅中不但有40年改革历史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还原我国改革开放的重大转折和重要决策的历史细节,更展示了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新作为新气象新成就。

关键词:改革开放40周年|纪录片|风云四十年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