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文化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行业新闻

“2019乐岛海豚音乐节”在秦皇岛市山海关区火爆开启

2019-07-02 16:15:55  来源:长城网
分享:

2019乐岛海豚音乐节开幕。武佩剑摄

  长城网秦皇岛6月29日讯(记者 武佩剑 通讯员 胡伟达)6月29日傍晚,“2019乐岛海豚音乐节”在秦皇岛市山海关区火爆开启。当日逾4万位市民和游客涌入演出现场,在夏日沙滩上,尽情欣赏多位知名音乐人呈献的视听盛宴。

海边舞台独具特色。胡伟达摄

音乐节现场气氛热烈。胡伟达摄

  本届音乐节以“关注海洋生态,守护海洋生灵”为主题,由秦皇岛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山海关区人民政府主办,秦皇岛乐岛海洋王国承办。近年来,山海关区全力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乐岛、老龙头等景区逐渐由传统的休闲娱乐景点,向文化主题公园转型升级,市民和游客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不断提升。

  小观众振臂高呼。武佩剑摄

  据介绍,“2019乐岛海豚音乐节”整合环保理念、海洋文化、休闲旅游和音乐盛会于一体,已连续举办多届,荣获2018年“河北名片”称号。

关键词:秦皇岛|乐岛|海豚音乐节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