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文化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 >> 行业新闻

河北省影视培训班开班 培育影视艺术界的中坚力量

2020-07-06 09:02:42 来源:燕赵晚报
分享:

  由河北省文学艺术研究会主办的高级影视培训班于7月1日开班。

  影视培训班开班仪式上,著名编剧、河北省文学艺术研究会会长周力军表示,希望通过培训班,能发现一批影视人才,通过实战培训,使之成为影视艺术界的中坚力量。著名编剧梁小明与培训班的学员一起分享了正在河北卫视热播电视连续剧《义道》剧本创作中的主题提炼、人物塑造、情节安排等方面的经验。

  河北省文研会成立于2006年,研究范围包括文学、摄影、音乐、影视、表演等文化领域。文研会以发现新人、鼓励新人、培育新人为己任,通过组织专题性创作和研究、权威点评等多种形式为文学艺术爱好者打造成功平台,通过平台使老一辈文学艺术家真正起到传帮带,利用自己的人生的阅历和知识来扶持文学、艺术上的后来者。(记者魏若涛)

关键词:影视培训班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