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文化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 >> 行业新闻

河北省书画家太行采风 美丽乡村入画中

2022-06-07 16:08:26 来源:燕都融媒体
分享:

6月3日,由美丽乡村荷莲峪和河北省油画学会石家庄分会联合主办的书画采风活动在石家庄鹿泉区白鹿泉乡荷莲峪村拉开帷幕。同时,河北省油画学会石家庄分会写生创作基地揭牌仪式在荷莲峪村举行。马振东、孟德杰、裴利强、李维世等20多位来自石家庄的艺术家参加了活动。

本次写生活动之外,艺术家们还参观了荷莲峪村民宿、连翘产业、白马峪采摘园等。荷莲峪村地处鹿泉区与井陉县交界的山中盆地,六岭五沟八面坡,山山有泉,沟沟成溪。荷莲峪村距离石家庄市中心25公里,与西部长青景区连为一体。交通便捷、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秀丽风景让她成为石家庄的后花园,吸引着众多艺术家和游客前来。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河北省油画学会石家庄分会会长马振东感叹,荷莲峪村与石家庄市近在咫尺,却有着幽静的氛围、丰富的地形地貌,堪称油画家的巴比松。(记者 卢伟丽)

关键词:书画,采风,美丽乡村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