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文化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 >> 行业新闻

全网首发!孙涌智新年新作《每个人都不容易》

2023-01-03 14:54:48 来源:长城网
分享:

“经过艰苦卓绝的努力,我们战胜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每个人都不容易。”习近平主席发表的2023新年贺词说到了咱老百姓的心坎里,感动了每一个人。新年第一天,著名音乐人孙涌智以此创作歌曲《每个人都不容易》全网首发,用音乐致敬每一个你。

回首2022年,我们经历了艰难险阻,经受了巨大考验,取得了一连串的好成绩,也从奋斗中磨砺意志、笃定信心。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深深地触动了音乐人孙涌智,他由心而发、有感而发,连夜创作新曲《每个人都不容易》。

“我想擦去你动人泪滴,飞舞在那冰雪天地;我想披上你白色征衣,像天使展开的羽翼;我想像你遨游在天际,去探索浩瀚星空的奥秘;我想穿行在街道社区,替一替寒暑中奔忙的你。”歌词中,孙涌智以冰雪健儿、医护人员、航天员、基层工作者为代表,展现过去一年,奋斗在各条战线上的工作人员一往无前、顽强拼搏的精神状态。

孙涌智策划、创作了《中国梦》《岁月征程》《冬梦》等多篇脍炙人口的音乐作品,用心用情用功抒写伟大时代,不断推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去年元旦,孙涌智创作了《奋斗吧!中国》,生动展现了各行各业奋斗者奔跑前行、昂首阔步行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的鲜活生动画面,艺术体现了全国劳动人民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具有极强的感染力、穿透力。2023年元旦,孙涌智再次推出新作——《每个人都不容易》,歌曲给人以信心和勇气,激励每一个平凡的人奋勇向前。

2023年,让我们在歌声中,怀抱信心与希望,迎接未来每一天!(张登峰 郭宇翔

关键词:图书,孙涌智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