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文化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 >> 行业新闻

河北省影视家协会制片人工作委员会在石成立

2023-03-10 10:01:24 来源:冀时客户端
分享:

3月9日,河北省影视家协会制片人工作委员会在石家庄河北尚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河北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海英,省影视家协会驻会副主席康建平出席活动。揭牌仪式由河北省影视家协会秘书长蒋辉月主持。

张海英代表省文联党组向省影视家协会制片人工作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她强调影视制作专业性综合性较强,制片人的工作是影视生产的核心和引擎。河北拥有丰富的影视资源,希望制片人工作委员会坚定文化自信,发挥好专业工作职能,建设好制片人队伍,聚焦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聚焦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火热实践,推出一批充满时代气息、具有河北特色的精品力作,要不断总结我省在制片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助力精品创作,广泛宣传,推动我省影视产业更加成熟和健康地发展。

受省影视家协会主席刘丽萍的委托,康建平转达了她对省影视家协会制片人工作委员会成立的祝贺和希望,相信制片人工作委员会一定能够团结广大制片人,充分调动影视资源,讲好河北故事,讲好中国故事,打造更多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优秀作品,为我省影视制作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中国电影家协会理事、制片人工作委员会主任王胜君在表态发言中,首先代表委员会感谢省文联党组和省影视家协会对全省影视工作和影视人的领导支持帮助和关心。他表示,一定要在协会的指导下,立足河北,面向全国,充分发挥工作委员会的平台和纽带作用,整合资源,强化合作,以大视野、高目标,倾力打造河北影视精品,推动河北影视事业产业的繁荣和发展。

美国好莱坞汽车摩托车特技表演队“亚洲车神” 曾凡仁作为特邀嘉宾专程来石家庄参加了揭牌仪式。

会上颁发了名誉主任、主任、副主任聘书。

河北省影视家协会制片人工作委员会

名誉主任:黄山、王更新;

主任:王胜君;

副主任:张李林(常务)、信文静、李杉、杨洁、程景玉、英辉、徐艺纹、王伟、杨英;(排名不分先后)

委员:杨波、徐鹤、刘宝林、李志芳 、尹艳杰、崔犇犇、刘兴娜、刘燕稳、钟新娟;(排名不分先后)

秘书长:苏倩;

副秘书长:李丽敏、耿聃、李峰、邵志。

关键词:影视,影视家协会,制片人工作委员会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