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文化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 >> 行业新闻

征集作品近两千幅 第三届京津冀青年艺术双年展开展

2023-03-13 16:1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分享:

由共青团河北省委员会、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联合主办,河北青年管理干部学院承办的“第三届京津冀青年艺术双年展暨河北青年管理干部学院开展美育系列活动”于3月11日开展。

据悉,活动得到了三地青年艺术家的积极响应。参展艺术家有美院教授,中央美院、清华美院、天津美院等高校的研究生,全国美展获奖作者,以及优秀职业画家等,展现出了青年艺术家的创新精神和创作热情。活动共征集作品近两千幅,从中选出了百余幅优秀作品进行展览。

此次展览也是河北青年管理干部学院积极开展艺术实践活动,推进“五育并举”,着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提供更多发展平台和创新思路,探索美育教育改革工作的新尝试。美育系列活动组织了掐丝珐琅、版画、陶艺、丙烯装饰画等艺术作品的制作和赏析活动,并开展了国际艺术交流。(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杨佳薇)

关键词:艺术,作品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