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文化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 >> 行业新闻

河北交响乐团《迪士尼》主题音乐会欢乐奏响

2023-03-21 16:12: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分享:

梦幻的音乐再次响起,动画与音乐欢乐相逢。3月19日晚,石家庄大剧院内座无虚席,由河北交响乐团带来的《迪士尼》主题音乐会精彩上演,为观众再现了一个无忧无虑的迪士尼童话之梦。

3月19日晚,河北交响乐团《迪士尼》主题音乐会精彩上演。图为演出现场。

本场音乐会由河北交响乐团副团长、常任指挥拓鹏担任指挥,袁坤海担任首席。音乐会以深受大小朋友们喜爱的迪士尼系列动画为主题,演绎了《美女与野兽》《狮子王》《猫和老鼠》等经典动画曲目,并以同步播放迪士尼原版动画影像的方式,带观众一同遨游绮丽梦幻的童话世界,给观众带来全方位的视听体验。

音乐会以欢快有力、慷慨激昂的《米老鼠进行曲》开场。接下来,《美女与野兽》充满了浪漫与柔情,把观众拉回了那个贵族城堡,感受到贝儿公主和野兽那浓浓的爱意;《风中奇缘》则展现出了一段充满勇气和友谊的传奇历险,交响乐与大屏幕相融合,将电影大胆而传奇的剧情充分表达。

3月19日晚,河北交响乐团《迪士尼》主题音乐会精彩上演。图为演出现场。

串串悦耳的音符搭成了通往奇幻世界的阶梯,带领我们打破时空壁垒,奔向迪士尼那善良勇敢、积极向上的动画世界。

下半场在《狮子王》气势宏大的音乐中开始,为观众再现了小狮子王辛巴在朋友的陪伴下,经历了生命中最光荣的时刻,也遭遇了最艰难的挑战,最后终于成为了森林之王的故事。《冰雪奇缘》表现出放手与洒脱,电影中壮丽的景象加上渲染人心的交响乐,为观众们带来难忘且震撼的视觉盛宴。

3月19日晚,河北交响乐团《迪士尼》主题音乐会精彩上演。图为演出现场。

音乐会在《猫和老鼠》风趣幽默的欢快氛围中结束。每一首歌、每一段旋律都是一份礼物,希望现场的小朋友们能拥有小美人鱼的勇气和狮子王坚持自己决心的毅力。

据悉,河北交响乐团还将在4月7日、4月21日带来精彩的宫崎骏久石让动漫影视音乐会与纪念勃拉姆斯诞辰190周年音乐会。

王润泽 实习生 杨鑫彤,本文照片均由屈亚栋拍摄)

关键词:音乐会,交响乐团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