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文化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 >> 行业动态 >> 文化娱乐休闲服务

520表白就来爱情山,让青山绿水见证爱的誓言

2020-05-21 09:22:00 来源:长城网
分享:

  “520”来了,哪里表白最浪漫?河北邢台爱情山!5月20日至24日,中国爱情山520表白节浓情启幕。爱,就大声说出来!在浪漫的氛围中,来自各地的情侣对着大山喊出爱的誓言。

  表白节期间,景区举办了大型表白活动——浓情时刻,将告白进行到底。情侣可以参与好玩的项目,根据不同的告白分钟数,赠送不同的礼品,告白8分钟以上,赠送天河山景区年卡每人一张。“爱情山很美,这里是我们第一次许下誓言的地方,值得我俩铭记怀念一辈子。”25岁的张先生和女友携手站在月老峰上,喊出了他们的爱情誓言。约相爱的人打卡不同的告白地点,爱岛、情人谷、牛郎庄、天河雨巷、月老峰等地,体验不同的告白形式。

  表白不是情侣的专利,情侣之爱固然甜蜜,朋友之间的爱同样让人感动,一对亲密无间的闺蜜共同成长,彼此温暖,今天她们也在爱情山上演了真情告白,满满的都是甜蜜。共同生活半辈子的老夫妻也向对方“表白”,朴实温暖的话语,他们用漫长的一生,演绎了真正的“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除了真情告白的活动,这里还是新晋邢台网红打卡地,新增多个项目,天河花海,雨巷,彩虹梯,多人秋千,摩天轮,五彩滑道等等,带着相爱的人一起打卡最美的风景,相信会有更多的情侣登上爱情山。

  天河山位于河北邢台,是国家工商总局注册的“爱情山”,是“中国七夕文化之乡”、“中国七夕文化研究基地”,当之无愧的爱情圣地。这里是浪漫之山;欢乐之谷;爱情圣地;人间仙境。这里是真爱的主场,来这里你能在山水风光、爱情景观、创意项目中尽情释放,也会在不知不觉间感悟爱的真谛。(通讯员 杜欢)

关键词:天河山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