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文化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 >> 行业新闻

河北15件面塑作品入围全国大展 1件作品被展方收藏

2022-07-18 15:28:24 来源:河北日报
分享:

日前,“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全国面塑艺术创作展在山东菏泽开幕。本次展览共展出北京、河北、山西、山东等19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150余件优秀作品,20件作品被主办方收藏,集中展示了中国面塑艺术的精湛技巧和艺术魅力。由河北省民间文艺家协会推荐的15件面塑作品全部入围本次大展,其中邯郸面塑家李春芳作品《新门神·霍去病》获主办方收藏。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全国面塑艺术创作展是由中国民协、山东省文联等联合主办的“喜迎二十大”全国民间工艺精品创作展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扎实推进优秀民间艺术在全国的传播交流与合作,打造面塑艺术优质品牌,实现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河北省民间文艺家协会将继续努力践行职能使命,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和专业优势,紧扣“做人的工作”,团结引导广大民间文艺工作者,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推动河北民间文艺事业繁荣发展。(记者 曹铮)

邯郸 李春芳《新门神·霍去病》

石家庄 韩彤彤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张家口 李宁 《神州凯旋归 喜迎二十大》

邯郸 王子昊 《航天梦-科技创造未来》

张家口 杨海峰 《一起向未来》

(以上为部分入围作品)

关键词:面塑,作品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