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文化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 >> 培训服务

衡水市举办名师名家系列高端艺术讲座

2022-08-25 10:53:59 来源:衡水日报
分享:

  日前,由衡水市群艺馆举办的2022年名师名家系列高端艺术讲座,在衡水市市民大讲堂举行。本次讲座邀请了首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作曲系教授、作曲家尹铁良和国家一级演员、著名女高音歌唱家于丽娜,为文艺工作者及文艺爱好者进行授课。

  为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充分发挥群众文化名家队伍的智慧才能,让高端人才更多的走进百姓、服务社会,衡水市群艺馆举办了此次讲座。

  讲座现场,尹铁良教授以《民歌的特性与发展性研究》为题进行现场授课。一直喜爱民歌的市民刘先生在听完讲座后,非常兴奋,他说:“真没想到在家门口的就能听到如此高端的讲座,讲座内容丰富,思想超前,受益匪浅。”与此同时,于丽娜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以《<兼收并蓄,拓展风格>——浅谈我的演唱实践》为题的讲座。

关键词:高端艺术责任编辑:郑光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