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文化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 >> 行业新闻

河北省话剧院儿童剧场推出迎新春文化惠民演出

2023-01-20 11:04: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分享:

与小朋友们阔别三年后,河北省话剧院儿童剧场的春节档演出热烈回归。1月22日至2月6日,每天下午3点,由河北省话剧院创排的4台16场精彩的儿童剧演出将陪伴各位朋友欢度新春佳节。

图为儿童剧《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演出剧照。

1月22日至25日(正月初一至正月初四),《狐狸与枪》讲述一个森林里“狐狸打猎人”的故事,将和小朋友们一起探讨“自由”与“勇气”;1月26日至29日(正月初五至正月初八),《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会将小朋友们带入神秘的童话世界;1月30日至2月2日(正月初九至正月十二),《木偶奇遇记》将为孩子们献上一节关于学习、劳动以及诚实的启蒙课;2月3日至6日(正月十三至正月十六),《穿靴子的猫》将传统的皮影艺术融入跌宕起伏的故事,为家长和孩子带来一场难忘的视听盛宴。

图为儿童剧《穿靴子的猫》演出剧照。

图为儿童剧《狐狸与枪》演出剧照。

据悉,本次演出剧目均实行低票价。除文惠卡购票外,观众线上或现场都可方便购票。这是儿童剧场自2022年9月时隔5个月后再次向观众恢复开放。欢迎来到儿童剧场,共赴舞台之约!(王建)

图为儿童剧《木偶奇遇记》演出剧照。

关键词:新春,文化惠民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