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文化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 >> 行业动态 >> 文化传播渠道

河北泊头村民乐享“心连心”巡演文化大餐

2023-03-10 10:02:14 来源:中新网
分享:

“华夏儿女笑开颜,大江南北喜讯传;复兴之路大步跨,探索出中国式的现代化。”3月8日,在河北省沧州泊头市齐桥镇李码头村广场上,精彩的魔术、欢快的舞蹈、押韵流畅的快板、幽默风趣的相声小品、高亢激越的河北梆子,时时博得观众的热烈掌声。

“‘心连心’艺术团把精彩的节目送到了我们老百姓的家门口,乡亲们特别喜欢,希望艺术家们多到我们村里来。”泊头市齐桥镇太平庄村村民毛长林说。

活动现场,演员们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讲政策、说变化,融合乡村振兴、乡风文明、民族团结等元素,为群众奉上精彩表演。

泊头市委宣传部党教理论科科长王永强说,3月6日至8日,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在该市开展了5场“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文化惠民巡回演出,歌颂新时代农村美好新生活。(王天译 杨娜)

关键词:心连心,文化,巡演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