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文化产业互联网服务平台 >> 通知公告

国家级演奏家亲临指导 燕赵青少年乐器大赛启动

2023-07-27 11:05: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分享: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国家“双减”政策,丰富校外文化生活,提高青少年的文化品位和艺术素养,给青少年提供一个展示才华和特长的舞台,即日起,由河北省演出行业协会指导,保利发展河北公司主办,河北新闻网、纵览新闻客户端、燕赵都市报协办的燕赵青少年乐器大赛启动。

本次大赛面向石家庄、邯郸、邢台、衡水、廊坊固安5个城市招募,不设年龄限制,不限制演奏乐器种类,接受过中西方器乐基础培训,有一定演奏能力的青少年皆可参赛报名。

即日起至8月5日,参赛选手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各地市进行初赛,8月12日在石家庄市保利天珺营销中心举行决赛。本次比赛,主办方将邀请知名音乐人、国家级演奏家担任评委,设冠军、亚军、季军、最佳人气奖和指导教师奖,除了获得由官方媒体和行业协会颁发的荣誉证书、丰厚的梦想助力基金和精美礼品之外,还将有机会获得演奏大家的指导,加入小艺术家志愿团,参与各项公益演出活动,颁发公益证书,积累公益时长。

参赛选手应保证参赛作品的真实性。作品投票点赞量须为自然流量,严禁采取第三方推流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上传作品即视作参赛,同意主办方在各平台渠道播放其参赛作品,主办方拥有参赛作品的使用权,用于网络宣传、公益宣传等其他用途,不再另计稿酬。主办方拥有对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活动咨询电话:0311—67563221

(记者刘岚)

关键词:大赛,乐器责任编辑:段涛